首页 > 票呢

  • 老师已回答小规模纳税人到底能不能自行开具专票呢?

    认真的同学,你好~,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开具专票,是政策有过变更。以前是需要税务机关代开,现在可以自行选择,选择自开的,税务机关就不再为其代开。同学按现行的掌握哈。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到你~

    2021-02-03 15:41:27
    王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486
  • 老师已回答实际账务处理的时候需要借记财务费用或在建工程吗?

    努力的同学你好   实务中确实存在以咨询费的形式变相收取银行借款利息,原因是由于国家对银行利率区间进行了限制,导致银行通过咨询费的形式一次性收取利息,在账务处理过程中应当遵循实质重于形式原则,做为银行借款利息进行会计处理。老师这样解释可以理解吗?有问题及时沟通,加油~

    2021-02-03 11:45:14
    戴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330
  • 老师已回答这里会计分录为什么不是借:其他货币资金-银行汇票呢?

    勤奋的学员您好:如果是企业自己持有的汇票,计入其他货币资金,是货币资金的一种。如果是收到其他企业的银行汇票计入应收票据,相当于一项债权。继续加油

    2021-01-12 22:50:58
    V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268
  • 老师已回答企业对企业的罚款开收据还是发票呢?

    勤奋的同学你好罚款本身不属于增值税的征税范围,因此通常是不能开具发票的。对于经营活动发生违约导致的违约处罚,产生的违约金。他涉及企业的经营销售行为,这种以销售违约的前提下,违约金可以按价外费用开具增值税发票。望同学结合税法知识了解开票规则,祝你学习愉快!!!

    2021-01-12 08:59:39
    朱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2505
  • 老师已回答为什么吸收直接投资的资本成本高于发行股票呢?

    亲爱的同学你好!因为吸收直接投资的投资者往往要求将大部分盈余作为红利分配,吸收直接投资的投资者分得的报酬较高。希望老师的回答可以帮助你理解~加油~

    2021-01-11 20:03:58
    A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220
  • 老师已回答向第三方做电视购物项目该怎么开票?

    认真的同学:将商品交由他人代销或者销售代销商品,产生增值税纳税义务。收到代销清单,或者发出代销商品180天作为纳税义务发生日期。因此你公司如果作为供货方需要在收到销售清单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作为确认收入依据,并确认销项税额。电视台在销售货物时,向用户开具发票,作为其销项税额电视台在提供销售清单的同时,需要向你方开具“经纪代理”服务的专用发票,作为支付佣金的依据。对与合作公司的“利润分成”,需要看合作公司具体在合作合同中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的类型,来确定他开什么票给你们。一般来说咨询服务比较多。以上答复,供你参考,实务当中,建议咨询税管员~!加油~!有问题继续交流~!

    2021-05-07 13:11:40
    方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374
  • 老师已回答怎么理解股权筹资的资本成本比较高?

    可爱的同学,你好 ღ( ´・ᴗ・` ) 股权资本成本更高,是因为股东承担的风险比债权人更高:①股利不一定会发放,发放不一定发多少。股价不稳定。所以股东的投资收益具有不确定性。股东的报酬来自股利和股价上升两个方面。公司没有义务必须支付某一特定水平的股利,分配多少股利要看将来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股票价格有时上升,有时下降,会经常变化因此,股价上升的收益也是不确定的。②股东的股利要求权排在债权人的利息之后只有满足了债权人的要求之后,才可以分配股利。基于以上原因,股东的风险比债权人的风险要大,公司要吸引到权益资本就要支付更高的报酬。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同学理解~学习很辛苦,要照顾好自己哦~ヾ(◍°∇°◍)ノ゙ 

    2021-02-22 09:56:05
    胡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1406
  • 老师已回答答案D为什么是对的呀?应付账款不应该是收到发票吗?

    认真的同学,你好~d选项是有收取的发票,支付这里应该是指支付的款项~同学看下如果还有疑问欢迎随时沟通~

    2021-02-22 09:55:57
    赵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469
  • 老师已回答此题根据公式计算,是否是用2060万买了价值2000万的股票?

    勤奋的同学你好,是的,差的60日后会以利息的形式补偿给你,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助到你,祝你早日通过CPA考试

    2021-04-27 07:08:52
    贾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349
  • 老师已回答衍生工具只能按照交易性金融负债的类别核算,但是科目是衍生工具怎么理解?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甲公司不是发行方吗,这里说该期权划分为金融负债,是说对乙公司而言对吧?对甲是金融资产对吧?不对,发行人这种情况作为负债(因为未来要付钱给别人),购买的一方作为资产。对甲来说,这个是衍生工具,只能按照交易性金融负债的类别核算,但是科目是“衍生工具”;对乙来说,按照 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但是科目同样也是“衍生工具”。祝学习愉快

    2021-03-17 10:41:17
    夏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673
金融类
  • ACCA
  • 证券从业
  • 银行从业
  • 期货从业
  • 税务师
  • 资产评估师
  • 基金从业
会计类
  • CPA
  • 初级会计职称
  • 中级会计职称
  • 中级经济师
  • 初级经济师
精选问答
  • 上年利润为负数,今年正数,增长率怎么算?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上午好~如果上年为负数,取绝对值,计算公式为:营业利润增长率=(本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的绝对值。比如2018年收入为-100,2019年收入为100,即2019年收入增长率=(100+100)/100=200%如有疑问,我们继续沟通~

  • 待处理财产损益的借贷方向是什么样的?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这个要看盘亏还是盘盈哦,如果盘盈,说明资产增加了,借方的就是资产,贷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反之如果盘亏了,说明资产少了,资产在贷方。借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祝学习愉快!

  • 收支结余率怎么计算吗?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爱学习的同学,收支结余率指在一定时期内(一年)结余和收入的比值,收入数 - 支岀数 = 结余数。(收入数 - 支岀数) / 收入数* 100% = 收支结余率。同学现在是在学政府会计章节的内容么,在我们注会考试中,没有涉及到收支结余率的计算的知识点哈,同学了解即可,祝同学学习愉快哦。 希望以上解答可以帮助到你,每天进步一点点,继续加油哦~

  • 在中级会计中,F/A、F/P、P/F、P/A分别是什么?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F/A-年金终值F/P-复利终值P/F-复利现值P/A-年金现值值老师分析一个记忆的技巧,先看第一个字母判断是求现值和终值:F代表终值,P代表现值,再看第二个字母,看是复利还是年金,A代表年金,F或P代表复利(这里特殊,当第一字母是F,则用P表示;当第一个字母是P,则用F表示)。 希望老师的回复可以帮助到你,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及时跟老师沟通哟~祝学习顺利~~~

  • 在后续计量时,使用权资产要计提折旧额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教师回复: 勤奋努力爱学习的同学,你好~针对你说的这个问题,1、在租赁期开始日,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会计分录是:借:使用权资产 2,600,000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 550,000=3,150,000-2,600,000贷: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 3,150,000=每年的租赁付款额450,000*租赁期72、在后续计量时,使用权资产要计提折旧(类似于固定资产的管理),会计分录是:借:管理费用 371,428.57贷:使用权资产累计折旧 371,428.57=2,600,000/7(租赁期为7年,按照7年计提折旧)3、在后续计量时,要确认租赁负债的利息,会计分录是:借:财务费用 131,040贷: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 131,040=期初账面价值2,600,000*实际利率5.04%4、按照当年销售额超过1,000,000元的,当年应再支付按销售额的2%计算的租金,这个属于可变租赁付款额;在实际发生时,直接计入当期损益,会计分录是:借:销售费用 30,000贷:应付账款 30,000=销售额1,500,000*比例2%综合看来,对利润的影响金额合计是:管理费用( -371,428.57)+财务费用( -131,040)+销售费用 (-30,000)=-532,468.57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随时提问,Andy老师会尽快解答,爱学习的你是最棒的,加油~

  • 计算器怎么开四次方啊?

    教师回复: 同学,是这样操作的,科学计算器开4次方:1.输入要开方的次数4;2.按左上角shift键;3.按开次方键4.输入要开的数,最后摁=就行

  • 其他债权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到底怎么算呀?

    教师回复: 勤奋努力、爱学习会计的同学你好,有两种方式可以计算这个金额:方法一:首先要比较摊余成本和其他债权投资的公允价值,两者之间的差额为持有期间公允价值的累计变动额(余额)。因此计算本期公允价值变动的发生额要用这个差额减去以前期间已经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之和。900-(1028.24+1028.24*3%-40)方法二:直接计算发生额本期公允价值变动的发生额=期末公允价值-(期初公允价值±当期利息调整的摊销)。注:做题的时候,建议用方法一,计算比较简单,不容易出错,也好理解。加油~有问题欢迎继续和老师沟通~

  • 最佳现金持有量的计算公式是啥?

    教师回复: 同学您好!存货模型下最佳现金持有量=根号下(2*一定时期的现金需求量*交易成本/机会成本率)

我也要提问老师
大家都在搜
手机注册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