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6-2026 高顿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首页 >
如何理解
可爱的同学,你好资本成本的大小是根据企业的风险来定的企业的风险包含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
黄老师 老师解答
认真的同学你好~这里确实有一点拗口,通常来说重要的交易流程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注册会计师只针对每一年的变化 修改 记录流程的工作底稿,也就是说针对对变化的部分改一改这方面的工作底稿,但是存在重大变化,重大变化的话就不能只改某一部分,可能全部都需要进行修改了~同学看下如仍有疑问的话欢迎随时沟通哦~~~
后老师 老师解答
认真细心的同学你好~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指,企业所欠款项即将在一年内到期,但是企业自己没有主动权将该欠款延长至一年以上,举个例子来说:2021年12月31日企业有长期借款1000万元,该长期借款是2018年1月1日向银行借的,借款期限为5年,也就是说该长期借款在1年后即将到期,而且企业也无权自主的将清偿推迟到一年以上,所以该长期借款不能在非流动负债中列示,应该转入“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中作为流动负债列示哦~希望上述回答能帮助到你哦~还有疑问的地方,请继续追问探讨,*^O^*
姚老师 老师解答
认真的同学你好:注册会计师审计的目标是提供合理保证,而非绝对保证,因为总会因为人为的主观错误或失误等各种固有的局限性致使注册会计师发现不了一些错报,无法保证财务报告百分之百的准确无误。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到同学理解祝同学学习愉快,天天都有大进步!
爱思考的同学,你好企业持有特定金融资产的意图改变。企业即使在市场状况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改变对特定资产的持有意图,也不属于业务模式变更。对于持有意图,是企业管理层对金融资产的持有目的,本质是管理层对金融资产未来的主观意愿。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如有问题欢迎继续沟通交流,继续加油哦~
刘老师 老师解答
亲爱的同学,你好,第一问中(1)根据 《海关法》规定,进口货物的完税价格包括货物的货价、货物运抵我国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运输及其相关费用、保险费。进口货物的保险费,应当按照实际支付的费用计算。如果进口货物的保险费无法确定或者未实际发生,海 关应当按照“货价加运费”两者总额的3%。计算保险费,其计算公式为:保险费= (货价 + 运 费 )x3%。,故(1)中关税完税价格=(250+30)1.003=280.84,可抵扣进项280.84*1.1*0.13*0.98=39.36。第四问中,进项=1500*0.09=135。故可抵扣进项总额=39.36+135=174.36
勤奋的同学,你好~4月1日甲公司与乙银行签订1000万元的借款合同,丙公司作为连带保证人与乙银行签订了保证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乙银行于4月10日向甲公司提供了首期贷款500万元。4月20日,乙银行发现甲公司未按照借款合同的约定用途使用银行贷款,于是决定停止发放第二期贷款500万元、解除借款合同,并要求甲公司提前偿还首期贷款500万元(不考虑利息等问题),遭到甲公司的拒绝。在本题中,借款合同虽然解除,但担保合同仍然有效,保证人丙公司对债务人甲公司应当承担的民事责任(500万元)仍应当承担担保责任。希望以上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祝早日取得CPA~
赵老师 老师解答
尊敬的学员您好:这个记账的时间不是看什么时候辞退,而是你有相应的义务了,也就是你不能单方面撤回的时候,这个时点你是需要记账的如果没有后续的问题,请给个好评,谢谢加油,胜利就在眼前
认真的同学,你好~对于B选项:在信息化条件下,由于信息化的特点,审计内容发生了相应的变化,在信息化的会计系统中,各项会计事项都是由计算机按照程序进行自动处理的,信息系统的特点及固有风险决定了信息化环境下审计的内容,包括对信息化系统的处理和相关控制功能的审查。例如,在审计账龄分析表时,在信息技术环境下,我们必须考虑其数据准确性以支持相关审计结论,因而需要对其基于系统的数据来源及处理过程进行考虑。对于D选项:不管是不是使用的信息技术,我们都是需要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才可以出具审计意见,而不会因为这个单位使用了信息技术,就少获取审计证据哈~所以说D 不正确~同学看下如果还有疑问欢迎随时沟通~
赵老师 老师解答
元气满满的准CPA你好:1、A选项的“没有意义”是怎么理解呢?也就是不能通过利用技术分析,在半强势有效资本市场上通过分析公开信息获得超额收益~2、我觉得因为C选项说了,虽然不能获得超额利润,但是还是有机会获得利润呀,这个不就是意义吗?是的,同学的理解非常好,获取利润也是“意义”2处是有区别的:(1)C,倾向于站在投资者角度,对于投资者获取利润就是有意义的(2)A,倾向于,展示这些技术分析、这些估值模型的存在价值,站在这些估值模型的角度,这些估值模型就是为了赚取非常收益这里重在考察我们,是否已经掌握了,不同有效的市场上,各种对应的检验方法~再理解下~书中自有黄金屋 书中自有颜如玉,同学继续加油呀~
侯老师 老师解答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众多、学员规模发展迅速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考试受中国证监会监督指导,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考务工作由ATA公司具体承办。
税务师是指通过全国税务师统一考试,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登记、从事涉税鉴证和涉税服务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
注册资产评估师是指经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取得《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登记的资产评估专业管理人员,主要从事资产评估工作。
注册会计师,是指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并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
初级会计职称,又叫做初级会计师、助理会计师,是指通过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统一的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获得担任会计专业职务的任职资格中的初级资格。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是由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共分初级会计、中级会计师和高级会计师职称三个级别。中级会计职称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每年举行一次。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上午好~如果上年为负数,取绝对值,计算公式为:营业利润增长率=(本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的绝对值。比如2018年收入为-100,2019年收入为100,即2019年收入增长率=(100+100)/100=200%如有疑问,我们继续沟通~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这个要看盘亏还是盘盈哦,如果盘盈,说明资产增加了,借方的就是资产,贷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反之如果盘亏了,说明资产少了,资产在贷方。借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祝学习愉快!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爱学习的同学,收支结余率指在一定时期内(一年)结余和收入的比值,收入数 - 支岀数 = 结余数。(收入数 - 支岀数) / 收入数* 100% = 收支结余率。同学现在是在学政府会计章节的内容么,在我们注会考试中,没有涉及到收支结余率的计算的知识点哈,同学了解即可,祝同学学习愉快哦。 希望以上解答可以帮助到你,每天进步一点点,继续加油哦~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F/A-年金终值F/P-复利终值P/F-复利现值P/A-年金现值值老师分析一个记忆的技巧,先看第一个字母判断是求现值和终值:F代表终值,P代表现值,再看第二个字母,看是复利还是年金,A代表年金,F或P代表复利(这里特殊,当第一字母是F,则用P表示;当第一个字母是P,则用F表示)。 希望老师的回复可以帮助到你,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及时跟老师沟通哟~祝学习顺利~~~
教师回复: 勤奋努力爱学习的同学,你好~针对你说的这个问题,1、在租赁期开始日,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会计分录是:借:使用权资产 2,600,000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 550,000=3,150,000-2,600,000贷: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 3,150,000=每年的租赁付款额450,000*租赁期72、在后续计量时,使用权资产要计提折旧(类似于固定资产的管理),会计分录是:借:管理费用 371,428.57贷:使用权资产累计折旧 371,428.57=2,600,000/7(租赁期为7年,按照7年计提折旧)3、在后续计量时,要确认租赁负债的利息,会计分录是:借:财务费用 131,040贷: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 131,040=期初账面价值2,600,000*实际利率5.04%4、按照当年销售额超过1,000,000元的,当年应再支付按销售额的2%计算的租金,这个属于可变租赁付款额;在实际发生时,直接计入当期损益,会计分录是:借:销售费用 30,000贷:应付账款 30,000=销售额1,500,000*比例2%综合看来,对利润的影响金额合计是:管理费用( -371,428.57)+财务费用( -131,040)+销售费用 (-30,000)=-532,468.57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随时提问,Andy老师会尽快解答,爱学习的你是最棒的,加油~
教师回复: 同学,是这样操作的,科学计算器开4次方:1.输入要开方的次数4;2.按左上角shift键;3.按开次方键4.输入要开的数,最后摁=就行
教师回复: 勤奋努力、爱学习会计的同学你好,有两种方式可以计算这个金额:方法一:首先要比较摊余成本和其他债权投资的公允价值,两者之间的差额为持有期间公允价值的累计变动额(余额)。因此计算本期公允价值变动的发生额要用这个差额减去以前期间已经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之和。900-(1028.24+1028.24*3%-40)方法二:直接计算发生额本期公允价值变动的发生额=期末公允价值-(期初公允价值±当期利息调整的摊销)。注:做题的时候,建议用方法一,计算比较简单,不容易出错,也好理解。加油~有问题欢迎继续和老师沟通~
教师回复: 同学您好!存货模型下最佳现金持有量=根号下(2*一定时期的现金需求量*交易成本/机会成本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