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收入

  • 老师已回答为什么这个中央和地方共享收入的内容讲义上没有呢?

    勤奋的同学你好同学学习的真的很仔细呢,如果有的知识点讲义上面没有完全展示的情况下,同学可以配合官方教材来补充哦。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助同学理解(*╹▽╹*),老师全程陪伴你哟,加油ヾ(◍°∇°◍)ノ゙

    2021-05-28 11:33:24
    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321
  • 老师已回答第四问借方预计负债应付退货成本中80,20,50怎么来的?

    哈喽~爱学习的同学~①第3问,因为跟之前预计的一样,也就是收入、成本确认都没有问题,所以不用调收入成本;②第4问,其实就是,你预计10件,其中3退回了5件,但是现在退6件;那么其实你需要做的事情:①1件收入多了税多了、要退钱②1件成本多了,要冲回成本和收回库存商品(但是答案做法应该是宠护1件的主营业务成本、补了1件的应收退货成本、再6件一起收回跟我的②和④结合的分录)③针对原来的5件,预计负债5件对应的、还有税④针对原来5件要收回商品,冲减应收退货成本~希望老师的解答对你有帮助~有问题可以继续沟通哦~一定要坚持下去呀ヾ(◍°∇°◍)ノ゙ 

    2021-05-28 08:56:10
    刘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312
  • 老师已回答2017年末才完成了2套,为什么按60%确认收入?

    准注会宝宝你好呀~ 题目条件中给出了进度是60%,所以按照这个计算。老师这样讲解同学可以理解吗?继续加油哦!棒棒哒!!!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荀况

    2021-05-31 04:27:57
    杨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260
  • 老师已回答AB是收入准则吗?请问CD是什么准则呢?

    亲爱的同学,通过出让方式取得的土地使用权,适用无形资产准则。D选项,承租人承租生物资产,不适用租赁准则,“承租人承租生物资产,采用建设经营移交等方式参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特许经营权合同,不适用新租赁准则。”。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每天坚持学习,保持进步哦~~继续加油ヾ(◍°∇°◍)ノ゙祝早日顺利通过考试!!!

    2021-05-28 10:29:31
    A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248
  • 老师已回答公司取得的个人租赁发票也是按未超过10万元的免征增值税吗?

    勤奋的同学你好个人出租住房,所谓的住房,就是普通来百姓用来居住生活用的保障性住房,并不是用来生产经营的不动产哦,同学可以理解成就是平常大家在外面租房子住;其他个人采取一次性收取租金形式出租不动产取得的租金收入,可以对应的租赁期内,平均分摊,分摊后的月租金收入未超过10万元的免征增值税,这里的不动产指的是生产性房屋,两者含义不一样,因此不矛盾。希望老师的解答可以帮助同学理解(*╹▽╹*),老师全程陪伴你哟,加油ヾ(◍°∇°◍)ノ゙

    2021-05-28 10:24:37
    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278
  • 老师已回答借:营业收入1000 贷:营业成本 700 存货 300 这不营业成本700,为啥是200?

    准注会宝宝你好呀~ 题目问的是合并报表最终列示的金额,同学计算的是抵消的金额。老师这样讲解同学可以理解吗?继续加油哦!棒棒哒!!!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荀况

    2021-05-31 08:51:50
    杨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478
  • 老师已回答购固定房产境外所得转入中国境内的私人帐户,他境外所得要交所得税吗?

    爱思考(⑉°з°)-♡的宝宝,你好如果是一个纳税年度连续住满183天,那就是我国的居民纳税人,就是全球所得均要在我国交税哈~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够帮助到你!继续加油哈~

    2021-05-28 07:37:27
    郑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345
  • 老师已回答财产转让所得额的计算为什么不是(50000-5000)*20%?

    爱思考的同学,你好公式当中所说的合理费用是指卖出财产时按照规定支付的有关费用,说的不是这个5000哦~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到你,祝你逢考必过,加油哦~

    2021-05-28 10:08:05
    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394
  • 老师已回答最后一个例题,在求2017年应纳税额时,4500不需要减去利息收入25吗?

    勤奋可爱的同学,你好:国债利息收入属于免税的项目,属于永久性差异,答案中是减去这部分的影响的。每天保持学习,保持进步哦~~加油!!!

    2021-05-31 08:19:06
    程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254
  • 老师已回答自产产品用于投资分配赠送哪个需要确认收入?

    认真努力的同学你好呀~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的下列行为,视同销售货物:(1)将货物交付其他单位或者个人代销;(2)销售代销货物;(3)设有两个以上机构并实行统一核算的纳税人,将货物从一个机构移送其他机构用于销售,但相关机构设在同一县(市)的除外;(4)将自产或者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非增值税应税项目;(5)将自产、委托加工的货物用于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6)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者购进的货物作为投资,提供给其他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7)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者购进的货物分配给股东或者投资者;(8)将自产、委托加工或者购进的货物无偿赠送其他单位或者个人。所以同学说的自产产品用于投资分配赠送都是要确认收入的哦~同学理解一下哈,希望以上解答能够帮助到你哦~

    2021-05-31 05:12:46
    老师 老师解答
    阅读量 1600
金融类
  • ACCA
  • 证券从业
  • 银行从业
  • 期货从业
  • 税务师
  • 资产评估师
  • 基金从业
会计类
  • CPA
  • 初级会计职称
  • 中级会计职称
  • 中级经济师
  • 初级经济师
精选问答
  • 上年利润为负数,今年正数,增长率怎么算?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上午好~如果上年为负数,取绝对值,计算公式为:营业利润增长率=(本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的绝对值。比如2018年收入为-100,2019年收入为100,即2019年收入增长率=(100+100)/100=200%如有疑问,我们继续沟通~

  • 待处理财产损益的借贷方向是什么样的?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这个要看盘亏还是盘盈哦,如果盘盈,说明资产增加了,借方的就是资产,贷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反之如果盘亏了,说明资产少了,资产在贷方。借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祝学习愉快!

  • 收支结余率怎么计算吗?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爱学习的同学,收支结余率指在一定时期内(一年)结余和收入的比值,收入数 - 支岀数 = 结余数。(收入数 - 支岀数) / 收入数* 100% = 收支结余率。同学现在是在学政府会计章节的内容么,在我们注会考试中,没有涉及到收支结余率的计算的知识点哈,同学了解即可,祝同学学习愉快哦。 希望以上解答可以帮助到你,每天进步一点点,继续加油哦~

  • 在中级会计中,F/A、F/P、P/F、P/A分别是什么?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F/A-年金终值F/P-复利终值P/F-复利现值P/A-年金现值值老师分析一个记忆的技巧,先看第一个字母判断是求现值和终值:F代表终值,P代表现值,再看第二个字母,看是复利还是年金,A代表年金,F或P代表复利(这里特殊,当第一字母是F,则用P表示;当第一个字母是P,则用F表示)。 希望老师的回复可以帮助到你,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及时跟老师沟通哟~祝学习顺利~~~

  • 在后续计量时,使用权资产要计提折旧额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教师回复: 勤奋努力爱学习的同学,你好~针对你说的这个问题,1、在租赁期开始日,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会计分录是:借:使用权资产 2,600,000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 550,000=3,150,000-2,600,000贷:租赁负债-租赁付款额 3,150,000=每年的租赁付款额450,000*租赁期72、在后续计量时,使用权资产要计提折旧(类似于固定资产的管理),会计分录是:借:管理费用 371,428.57贷:使用权资产累计折旧 371,428.57=2,600,000/7(租赁期为7年,按照7年计提折旧)3、在后续计量时,要确认租赁负债的利息,会计分录是:借:财务费用 131,040贷:租赁负债-未确认融资费用 131,040=期初账面价值2,600,000*实际利率5.04%4、按照当年销售额超过1,000,000元的,当年应再支付按销售额的2%计算的租金,这个属于可变租赁付款额;在实际发生时,直接计入当期损益,会计分录是:借:销售费用 30,000贷:应付账款 30,000=销售额1,500,000*比例2%综合看来,对利润的影响金额合计是:管理费用( -371,428.57)+财务费用( -131,040)+销售费用 (-30,000)=-532,468.57如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随时提问,Andy老师会尽快解答,爱学习的你是最棒的,加油~

  • 计算器怎么开四次方啊?

    教师回复: 同学,是这样操作的,科学计算器开4次方:1.输入要开方的次数4;2.按左上角shift键;3.按开次方键4.输入要开的数,最后摁=就行

  • 其他债权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到底怎么算呀?

    教师回复: 勤奋努力、爱学习会计的同学你好,有两种方式可以计算这个金额:方法一:首先要比较摊余成本和其他债权投资的公允价值,两者之间的差额为持有期间公允价值的累计变动额(余额)。因此计算本期公允价值变动的发生额要用这个差额减去以前期间已经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之和。900-(1028.24+1028.24*3%-40)方法二:直接计算发生额本期公允价值变动的发生额=期末公允价值-(期初公允价值±当期利息调整的摊销)。注:做题的时候,建议用方法一,计算比较简单,不容易出错,也好理解。加油~有问题欢迎继续和老师沟通~

  • 最佳现金持有量的计算公式是啥?

    教师回复: 同学您好!存货模型下最佳现金持有量=根号下(2*一定时期的现金需求量*交易成本/机会成本率)

我也要提问老师
手机注册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