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预期理论,会计第10题的选项B怎么理解?

第10题,B项如何理解

李同学
2019-06-10 19:39:13
阅读量 223
  • 秦老师 高顿财经研究院老师
    一丝不苟 文思敏捷 博学 文尔雅
    高顿为您提供一对一解答服务,关于根据预期理论,会计第10题的选项B怎么理解?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你好~

    预期理论就是说1+R0^2=根号下[(1+R1)*(1+R2)]

    所以就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各种债券之间属于完全替代品, 没有区别。

    祝你学习愉快,顺利通过考试~



    以上是关于会计,会计理论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2019-06-10 21:24:34
加载更多
版权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其他回答

  • 你同学
    老师,第12题的BC选项不理解 第17题的B选项不理解
    • 老师
      您好,学员,12题的选项B.C,属于按照应纳税所得额的30%限额扣除的项目。 17题特许权使用费所得,是指个人提供专利权、商标权、著作权、非专利技术以及其他特许权的使用权取得的所得。作者将自己的文字作品手稿原件或复印件公开拍卖是将自己的著作权转移了,自己不再拥有此作品的著作权,所以按特许权使用费所得征收个人所得税.
    • 你同学
      12题:怎么判断是按30%算呢? 17题:什么时候是稿酬收入?因为稿酬收入70%算个税的
    • 老师
      混乱了
    • 你同学
      根据规定1. 个人将其所得对教育、扶贫、济困等公益慈善事业进行捐赠,捐赠额未超过纳税人申报的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以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国务院规定对公益慈善事业捐赠实行全额税前扣除的,从其规定。 2. 个人通过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和国家机关向红十字事业的捐赠,在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时,准予在税前的所得额中全额扣除。 3. 个人通过非营利的社会团体和国家机关向农村义务教育的捐赠,在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时,准予在税前的所得额中全额扣除。 4. 个人通过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和国家机关对公益性青少年活动场所(其中包括新建)的捐赠,在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时,准予在税前的所得额中全额扣除。 学员记住以上,这方面考题就会做了。 稿酬收入稿酬亦称“稿费”,是新闻、出版机构在文稿、书稿、译稿采用后付给著译者的劳动报酬,即稿酬收入强调的一般是在报刊、媒体等上面进行发表而取得的收入。
  • 嘉同学
    第三题b选项怎么理解?为什么不是?
    • 袁老师
      根据关于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1号,搜狐网  最新消息!符合这些条件的可以自行申报个人所得税啦!  山西航天信息2018-12-23 订阅 国家税务总局 关于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61号 根据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现就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取得综合所得需要办理汇算清缴的纳税申报 取得综合所得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纳税人,应当依法办理汇算清缴: (一)从两处以上取得综合所得,且综合所得年收入额减除专项扣除后的余额超过6万元; (二)取得劳务报酬所得、稿酬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中一项或者多项所得,且综合所得年收入额减除专项扣除的余额超过6万元; (三)纳税年度内预缴税额低于应纳税额; (四)纳税人申请退税。
  • s同学
    第四题选项B不理解,解释一下
    • 贾老师
      你好, 比如材料账面价值200 卖价180 …卖价低
    • s同学
      那为什么不能计入当期损益
    • 贾老师
      材料账面价值200(记入其他业务成本) 卖价180(其他业务收入) …差额是利润(不是损失)
相关问题 相关文章 其他人都在看
  • 报考中级会计具备什么资格?

    报考中级会计具备什么资格?中级会计考试是全国统考,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到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报考中级会计最低学历要求是大专及以上,不同学历对应的工作年限要求是1-5年不等。

    2023-06-01 11:40:47
  • 初级会计报名中级会计需要的条件

    初级会计报名中级会计需要的条件 初级会计考试刚刚结束,很多考生考完初级想要继续转战中级,但是不清楚报名中级会计需要哪些条件?为了帮助大家能够在6月顺利完成报名,小编也整理了中级会计报考条件。

    2023-06-01 11:40:16
  • 报考中级会计是否需要过初级?

    报考中级会计是否需要过初级?从财政部发布的报名条件来看,并不需要考完初级会计。很多考生对中级会计报名要求并不清楚,为了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具体细节,小编也整理了相关内容。

    2023-06-01 11:35:26
  • 报考中级会计职称需要先考初级吗?

    报考中级会计职称需要先考初级吗?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前无需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规定,只要符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即可报考中级会计师。

    2023-06-01 11:34:50
  • 注册会计师考几门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几门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七科,分别是《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以及《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五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的考试。只有通过专业阶段全部科目,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报考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需同时符合: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报考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员需同时符合: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报名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

    2023-06-01 11:29:34
精选问答
  • 待处理财产损益的借贷方向是什么样的?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这个要看盘亏还是盘盈哦,如果盘盈,说明资产增加了,借方的就是资产,贷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反之如果盘亏了,说明资产少了,资产在贷方。借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祝学习愉快!

  • 上年利润为负数,今年正数,增长率怎么算?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上午好~如果上年为负数,取绝对值,计算公式为:营业利润增长率=(本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的绝对值。比如2018年收入为-100,2019年收入为100,即2019年收入增长率=(100+100)/100=200%如有疑问,我们继续沟通~

  • 税后经营净利润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教师回复: 可爱的同学,你好税后经营净利润=净利润+税后利息费用因为净利润是已经扣除了税后利息费用的,税后经营净利润是不考虑利息费用用的,所以将净利润加回税后利息费用才是税后经营净利润。可以参考教材P57表2-11理解。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我们共克时艰,加油!!!祝同学和家人们都能健健康康!

  • 合同履约成本和合同取得成本分别是什么科目?

    教师回复: 勤奋的同学,你好~合同履约成本是资产类科目,类似库存商品,会发生减值,并且减值可以转回。合同履约成本简单理解为履行合同约定发生的成本,这部分之所以资本化而没有费用化,就是因为满足了资本化的条件,同时满足三个条件,应当确认为合同履约成本:①该成本与一份当前或预期取得的合同直接相关,包括直接人工、直接材料、制造费用等;②该成本增加了企业未来用于履行履约义务的资源;③该成本预期能够收回。这三点和资产的定义趋同,发生的直接相关成本增加了企业资源,并且付出的成本能够收回。合同取得成本:企业为取得合同发生的增量成本预期能够收回的,应当作为合同取得成本确认为一项资产。但是资产的摊销期限不超过一年的,可以在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增量成本,是指企业不取得合同就不会发生的成本。如果不能取得合同,但一样会发生的成本,那就不是合同取得成本了,比如差旅费或尽职调查支出。所以增量成本与合同有非常直接的关联性,最具有代表性的例子就是销售佣金,销售佣金完全跟合同的金额挂钩,则为合同取得成本。另外容易混淆的例子是给销售经理的年度奖金,看似跟合同相关,但是年终奖还有其他很多因素影响,即使没有合同,也可能会有年度奖金。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我们共克时艰,加油!!!祝同学和家人们健健康康!

  • 建筑业工程材料开具发票交税率是13%还是9%的?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建筑企业外购建筑材料并提供施工业务的包工包料合同是一种既涉及服务又涉及货物的一项销售行为,是混合销售行为。如果建筑企业的工商营业执照上没有建筑材料销售资质,只有建筑服务资质的情况下,则建筑企业将外购材料和劳务的发票开具和税务处理如下:一般而言,建筑企业将外购的材料和建筑劳务一起按9%税率计征增值税,向发包方开具9%的增值税发票。如果建筑企业的工商营业执照上既有销售资质又有建筑服务资质的情况下,则建筑企业将外购的材料和劳务的税务处理和发票开具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其一、如果材料销售额在一年的销售材料和销售劳务收入总额中超过50%,则建筑企业外购材料和劳务一起按照17%税率计征增值税,向发包方开具13%的增值税发票。 其二,如果材料销售额在一年的销售材料和销售劳务收入总额中低于50%,则建筑企业外购材料和劳务一起按照9%税率计征增值税,向发包方开具9%的增值税发票。祝你学习愉快~

我也要提问老师
手机注册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