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6-2023 高顿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此题中的7.96%怎么得来?还有1326.88如何理解?
C同学同学你好,
①7.93%为实际利率,满足
400*(P/A,i,5)=1600
利用插值法求解
当i=7%时,400*(P/A,7%,5)=400*4.1002=1640.08
当i=8%时,400*(P/A,8%,5)=400*3.9927=1597.08
插值法列式

解出i=7.93%
②分期收款出售商品,实际上是借出1600万(本金),未来收款2000万。
第一年,期初本金1600万产生利息1600*7.93%=126.88万元,总共需要收回1600+126.88,实际收到400万,所以到了15年年末,本金还剩1600+126.88-400=1326.88
祝学习愉快~
老师好,D选项,确认应收款3700万的话,200万的处置费用...
1.为什么甲方支付的律师费是确认为应收款?2.应确认的应收融...
实施穿行测试,了解销售与收款业务环节内部控制设计是否存在缺陷...
请问老师第三小题,答案中借方是应收账款2200,但是我觉得应...
老师,应收账款入账金额应该扣除商业折扣,但不扣除现金折扣,这...
老师您好,为什么在交易完成时才确认应收款?...
老师你好,请问除了应收和应付可以用净额列示,还有别的用净额列...
老师,这道题再确认2017年收入的时候题目中,已知条件,在签...
轻一503第三问,事项(2)报表折算不是归属于母公司放其他综...
甲乙不是约定100元一件对外出售吗?为什么乙的收款是1160...

依法纳税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滞纳金是指税务机关基于纳税人未在规定期限缴纳税款的事实,而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一定比例的附带征收。滞纳金罚金算不算利息呢?哪些情况逾期缴纳税款征收滞纳金呢?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知道缴纳税款是作为纳税人应该做的事情的,很多时候个体也是要进行税务申报的,怎么申报呢?但是有的时候人们就是没有去申报,会怎么罚款呢?

税收作为我们国家财政收入的一大来源,由于纳税主体的纳税计算方式的不同,因此对于纳税对象也有着不同的规定,具体的制度是怎样的呢?那么由于主体的不同,相关的征收措施是否也会不同呢?

高顿教育银行官网为大家带来:2022年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社招信息之消费贷款业务支持岗,关注高顿教育,为您提供更多考试相关信息。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这个要看盘亏还是盘盈哦,如果盘盈,说明资产增加了,借方的就是资产,贷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反之如果盘亏了,说明资产少了,资产在贷方。借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祝学习愉快!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上午好~如果上年为负数,取绝对值,计算公式为:营业利润增长率=(本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的绝对值。比如2018年收入为-100,2019年收入为100,即2019年收入增长率=(100+100)/100=200%如有疑问,我们继续沟通~
教师回复: 可爱的同学,你好税后经营净利润=净利润+税后利息费用因为净利润是已经扣除了税后利息费用的,税后经营净利润是不考虑利息费用用的,所以将净利润加回税后利息费用才是税后经营净利润。可以参考教材P57表2-11理解。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我们共克时艰,加油!!!祝同学和家人们都能健健康康!
教师回复: 勤奋的同学,你好~合同履约成本是资产类科目,类似库存商品,会发生减值,并且减值可以转回。合同履约成本简单理解为履行合同约定发生的成本,这部分之所以资本化而没有费用化,就是因为满足了资本化的条件,同时满足三个条件,应当确认为合同履约成本:①该成本与一份当前或预期取得的合同直接相关,包括直接人工、直接材料、制造费用等;②该成本增加了企业未来用于履行履约义务的资源;③该成本预期能够收回。这三点和资产的定义趋同,发生的直接相关成本增加了企业资源,并且付出的成本能够收回。合同取得成本:企业为取得合同发生的增量成本预期能够收回的,应当作为合同取得成本确认为一项资产。但是资产的摊销期限不超过一年的,可以在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增量成本,是指企业不取得合同就不会发生的成本。如果不能取得合同,但一样会发生的成本,那就不是合同取得成本了,比如差旅费或尽职调查支出。所以增量成本与合同有非常直接的关联性,最具有代表性的例子就是销售佣金,销售佣金完全跟合同的金额挂钩,则为合同取得成本。另外容易混淆的例子是给销售经理的年度奖金,看似跟合同相关,但是年终奖还有其他很多因素影响,即使没有合同,也可能会有年度奖金。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我们共克时艰,加油!!!祝同学和家人们健健康康!
教师回复: 优秀的同学,你好~,因为属于非流动的资产,报表上没有合同履约成本,所以将其归集到存货,如果是一年以上的,那么是放到非流动资产的。这个属于收入的知识点,如果不是很清晰,建议等学到收入再理解。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