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关于合伙企业从上到下的第5行圈3如何理解?

从上到下,第5行 圈3,怎么理解,这是一种啥情况

吉同学
2019-06-01 18:23:00
阅读量 302
  • 老师 高顿财经研究院老师
    干练 孜孜不倦 德才兼备 春风化雨
    高顿为您提供一对一解答服务,关于这里关于合伙企业从上到下的第5行圈3如何理解?我的回答如下:

    同学你好,

    假如甲乙丙三人成立合伙企业A企业,偷偷倒卖走私香烟,被有关部门发现了。有关部门吊销了A企业的营业执照;不让A企业干了,让A企业关门。

    破产是指A企业自己运营不善,自己破产了。

    希望能有助于你的理解,继续加油哦~


    以上是关于公司,合伙企业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其它疑问想快速被解答可在线咨询或添加老师微信。
    2019-06-01 20:37:17
加载更多
版权声明:本问答内容由高顿学员及老师原创,任何个人和或机构在未经过同意的情况下,不得擅自转载或大段引用用于商业用途!部分内容由用户自主上传,未做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提供相关证据并反馈至邮箱:fankui@gaodun.com ,工作人员会在4个工作日回复,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其他回答

  • 姝同学
    如何理解有限合伙企业合伙人有关“先分后税”问题
    • 任老师
      意键孙思是合伙企业先按照个人所得税中合伙企业的规定确定应纳税所得额,然后按照合伙人约定等方法确定分配比例在合伙人之间分配顷迹应纳税所得额,合伙人是个人就适用个人所得税5级超额稿乎链累进税率计算个人所得税合伙人是法人适用企业所得税法缴税(但不得用合伙企业的亏损抵减其盈利),谢谢~!
  • 郭同学
    合伙企业对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以及对外代表合伙企业权利的限制,不得对抗善意第3人,但是这个张某不是善意的啊?第2问不是很理解
    • 李老师
      第2个 首先答案是肯定 的 合同无效成立, 后面是解释 要看完整的一句话解释 不能单独来看最后一句不得对抗第三人
  • 卓同学
    合伙企业解散如何办理
    • 孙老师
      合伙企业解散,就是各合伙人解除合伙协议,合伙企业终止活动合伙企业解散后,必须经过清算程序,了结合伙事务。 1.解散事由 合伙企业有下列情形之一时,应当解散 (1)合伙协议约定的经营期限届满时,合伙人不愿继续经营的(2)合伙协议约定的解散事由出现(3)全体合伙人决定解散(4)合伙人已不具备法定人数(5)合伙协议约定的合伙目的已经实现或者无法实现(6)被依法吊销营业执照(7)出现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合伙企业解散的其他原因。 2.清算人的确定 合伙企业解散后应当进行清算,并通知和公告债权人清算人由全体合伙人担任,未能由全体合伙人担任清算人的,经全体合伙人过半数同意,可以自合伙企业解散后十五日内指定一名或者数名合伙人,或者委托第三人十五日内未确定清算人的,合伙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可以申请人民法院指定清算人。 3.清算事务 主要有下列六项,由清算人执行,即清理合伙企业财产,分别编制资产负债表和财产清单处理与清算有关的合伙企业未了结的事务清缴所欠税款清理债权、债务处理合伙企业清偿债务后的剩余财产代表合伙企业参与民事诉讼活动。 4.合伙企业财产清偿顺序 首先是支付清算费用然后按照下列顺序清偿,即合伙企业所欠招用的职工工资和劳动保险费用合伙企业所欠税款合伙企业的债务返还合伙人的出资。合伙企业财产在按上述顺序清偿后,仍有剩余的,再行按照约定比例或者法定比例分配给合伙人。 5.解散后原合伙人的责任 合伙企业解散后,原合伙人对合伙企业存续期间的债务仍应当承担连带责任,但债权人在五年内未向债务人提出偿还请求的,该责任消灭。 6.清算报告 公司合伙人可以按照法定程序退出。合伙协议未约定合伙企业的经营期限的,合伙人在不给合伙企业事务执行造成不利影响的情况下,可以退伙,但应当提前三十日通知其他合伙人。 依照《合伙企业法》规定,合伙协议约定合伙企业的经营期限的,有下列情形之一时,合伙人可以退伙 (1)合伙协议约定的退伙事由出现 (2)经全体合伙人同意退伙 (3)发生合伙人难于继续参加合伙企业的事由 (4)其他合伙人严重违反合伙协议约定的义务。 同时,《合伙企业法》还规定,合伙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当然退伙 (1)死亡或者被依法宣告死亡 (2)被依法宣告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 (3)个人丧失偿债能力 (4)被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在合伙企业中的全部财产份额。 前款规定的退伙以实际发生之日为退伙生效日。 最高人民法院法院《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若干问题的意见(试行)53条规定合伙经营期间发生亏损,合伙人退出合伙时未按约定分担或者未合理分担合伙债务的,退伙人对原合伙的债务,应当承担清偿责任退伙人已分担合伙债务的,对其参加期间的全部债务仍负连带责任。
相关问题 相关文章 其他人都在看
  • 公司名下没车可以报销油费吗

    公司名下没车不能报销油费,因为根据《企业财务制度》的相关规定,在企业没有车辆的情况下,不允许对员工报销购买汽油费用。

    2023-06-14 18:14:14
  • 公司并购是什么意思呢?

    (一)公司并购狭义的兼并是指一个企业通过产权交易获得其他企业的产权,使这些企业的法人资格丧失,并获得企业经营管理控制权的经济行为。(二)公司并购广义的兼并是指一个企业通过产权交易获得其他企业产权,并企图获得其控制权,但是这些企业的法人资格并不一定丧失。广义的兼并包括狭义的兼并、收购。

    2023-06-13 15:21:46
  • 公司注册资本是什么意思

    公司注册资本,是指企业在登记管理机构登记的资本总额,是企业各方已经缴纳的或承诺一定要缴纳的出资额的总和。

    2023-06-12 09:49:46
  • 报考中级经济师换公司了怎么办

    考生如果考后审核又换了工作,那么在目前工作单位盖章即可,单位盖章就说明了对你以前的工作也承认了,审核人员看到这个就行。

    2023-06-09 10:01:23
  • 公司财务会计报告

    根据我国《公司法》的规定,公司应当依法编制财务会计报告。公司应当在每一会计年度终了时编制财务会计报告,并依法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2023-06-08 17:24:12
精选问答
  • 上年利润为负数,今年正数,增长率怎么算?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上午好~如果上年为负数,取绝对值,计算公式为:营业利润增长率=(本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上年营业利润的绝对值。比如2018年收入为-100,2019年收入为100,即2019年收入增长率=(100+100)/100=200%如有疑问,我们继续沟通~

  • 待处理财产损益的借贷方向是什么样的?

    教师回复: 同学,你好!这个要看盘亏还是盘盈哦,如果盘盈,说明资产增加了,借方的就是资产,贷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反之如果盘亏了,说明资产少了,资产在贷方。借方当然就是待处理财产损益了。祝学习愉快!

  • 税后经营净利润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教师回复: 可爱的同学,你好税后经营净利润=净利润+税后利息费用因为净利润是已经扣除了税后利息费用的,税后经营净利润是不考虑利息费用用的,所以将净利润加回税后利息费用才是税后经营净利润。可以参考教材P57表2-11理解。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我们共克时艰,加油!!!祝同学和家人们都能健健康康!

  • 合同履约成本和合同取得成本分别是什么科目?

    教师回复: 勤奋的同学,你好~合同履约成本是资产类科目,类似库存商品,会发生减值,并且减值可以转回。合同履约成本简单理解为履行合同约定发生的成本,这部分之所以资本化而没有费用化,就是因为满足了资本化的条件,同时满足三个条件,应当确认为合同履约成本:①该成本与一份当前或预期取得的合同直接相关,包括直接人工、直接材料、制造费用等;②该成本增加了企业未来用于履行履约义务的资源;③该成本预期能够收回。这三点和资产的定义趋同,发生的直接相关成本增加了企业资源,并且付出的成本能够收回。合同取得成本:企业为取得合同发生的增量成本预期能够收回的,应当作为合同取得成本确认为一项资产。但是资产的摊销期限不超过一年的,可以在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增量成本,是指企业不取得合同就不会发生的成本。如果不能取得合同,但一样会发生的成本,那就不是合同取得成本了,比如差旅费或尽职调查支出。所以增量成本与合同有非常直接的关联性,最具有代表性的例子就是销售佣金,销售佣金完全跟合同的金额挂钩,则为合同取得成本。另外容易混淆的例子是给销售经理的年度奖金,看似跟合同相关,但是年终奖还有其他很多因素影响,即使没有合同,也可能会有年度奖金。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务必注意防护,少出门、多学习哦~我们共克时艰,加油!!!祝同学和家人们健健康康!

  • 建筑业工程材料开具发票交税率是13%还是9%的?

    教师回复: 亲爱的同学,你好:建筑企业外购建筑材料并提供施工业务的包工包料合同是一种既涉及服务又涉及货物的一项销售行为,是混合销售行为。如果建筑企业的工商营业执照上没有建筑材料销售资质,只有建筑服务资质的情况下,则建筑企业将外购材料和劳务的发票开具和税务处理如下:一般而言,建筑企业将外购的材料和建筑劳务一起按9%税率计征增值税,向发包方开具9%的增值税发票。如果建筑企业的工商营业执照上既有销售资质又有建筑服务资质的情况下,则建筑企业将外购的材料和劳务的税务处理和发票开具按照以下方法处理: 其一、如果材料销售额在一年的销售材料和销售劳务收入总额中超过50%,则建筑企业外购材料和劳务一起按照17%税率计征增值税,向发包方开具13%的增值税发票。 其二,如果材料销售额在一年的销售材料和销售劳务收入总额中低于50%,则建筑企业外购材料和劳务一起按照9%税率计征增值税,向发包方开具9%的增值税发票。祝你学习愉快~

我也要提问老师
手机注册
选择感兴趣的项目,找到您想看的问答
金融类
ACCA
证券从业
银行从业
期货从业
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
基金从业
国内证书
CPA
会计从业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中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
其它
考研